是的...

的確很尷尬...

 

10年沒見面了...

 

我去找他的原因

卻是...

 

【ㄟ 我要領消費券

你沒出面我怎麼領?

不然你身分證和圖章給我

我自己去領...】

 

很諷刺...

感覺我很死要錢...

 

不過這些都是設想的狀態...

 

反正明天去...

不知道情況會如何...

 

也許我會痛哭

罵他...

為什麼要拋棄我?

我到底還是不是他兒子?
.
.
.
.
.
.

.
.
.
.
.
.
.
我要堅強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young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