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個人帶著羽球袋

就這樣去了...

一路上大家都問我帶那個幹麻= =+

 

英文 前面不錯簡單  後面閱測有點看不懂  作文給了一張圖  叫我們寫因果關係 以後要怎麼辦...

自然 已經放了2年的科目  寫起來 竟然還有會的題目 有驚訝到...

 

下午比較開心XD

因為某人跟我賭羽球  輸的要請喝飲料  他欠我兩瓶XD

 

打了3個小時的球...

 

晚上跟潘潘 喜強 庭文 羅捷 佺穎 泡泡 漢義 古咩

吃了...我家牛排XD

不過一路上素有"害喜"症狀的我...

實在是吃不下

只好點了...鐵板麵$170.-

吃到一半 就給了庭文...

後來充當服務生 幫忙拿水果XD

 

吃完

一夥人

又往鞋全家福

 

挑了一雙羽球鞋...

喜強 潘潘 漢義 他們也挑了一雙(沒我貴)

 

不過那邊人真的超多...

排隊結帳排好久...

 

終於買完了...

叫人幫我拿一下東西

結果又耍手殘...摔我東西...

氣死...

 

不過今天真充實XD

 

好玩好玩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young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