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詞: [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 冗長乏味的;使人厭煩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形變: more tedious; most tedious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的確...寒假...

每天下雨...

總是待在家裡

讓我覺得...

好無趣...

我好想出去玩...

 

(雖然我是指考戰士...)

可是被這個"悲情城市"

雨下的讓我越來越煩

 

不過不去亂想拉XD

因為最近太愛亂想了

學弟一直狂罵...

(好像是一位叫羅什麼的學弟XD)

 

待在家裡好無聊...

來人阿~趕快約我出去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young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